Sunday, July 5, 2009

上山下山

人生有起有落,
就像坐过山车。

刚开始,缓缓上升,紧张气氛。
几担心两三下。

去医院。
医生说,我没事,不许要隔离。
哇唠,开心到我要呕。
简直就是到达最高峰。
一个字“爽”。

今天,收到简讯。
“某某中招 - H1N1”
哇靠!
嘴巴不急,心里急得像狗找不到尾巴酱。
跟某某有近距离接触。
几怕“来也”
顿时来一个一百八十急转弯。
这次真得呕了!

重点是我要自我隔离。
三天咧~!!
无法到处跑,
好像大象没有鼻子一样。
怎样活?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就上演一场“软禁宅男”吧啦!
“让我们趁着放假,开始被关,心里多不爽”
- 曲自周天王《阳光宅男》

祝福我,身体健康
也祝福大家。

1 comment:

siauchiau said...

呵呵,做么是又呕不是又呕师傅?有喜了吗?。。。。。。不过现在应该不会有这种morning sickness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