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你说像样吗?

明天正式进入考试。
这个学期,三个字 - 不简单。
八个科目,八张试卷,
琳琅满目,不堪入眼。

我妈:“不是study week咩?做么酱早会宿舍?还有上课啊?”
(不知道的朋友们,我是称职的PBSM - Pasti Balik Setiap Minggu 家族成员)
因为过去的study week, 我至少都会呆在家好许天。
奇怪了,我几时变酱勤劳咧?
老来安慰,有个酱生性的儿子。

的确回宿舍,少了电脑电视乱跑的诱惑,我是可以定下心来读书的。
不过...这次反而是我两年以来过得最不像样的study week。
此话何解?

过去的一星期,我都有固定的上班时间。
从早上十点起至下午两三点,我都在工作。
做什么呢?
就坐坐椅子(真的是坐椅子哦),聊聊天,跑来跑去,
煞是有趣!
我的朋友们还傻到陪我酱跑来跑去,真的是一路不孤单。
不过最辛苦应该是康贤吧,好像司机酱载上载下。
茹莹有她事无她事都叫她出来陪跑。
还有一些在背后默默耕耘的同事们,您们也辛苦啦!
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
考试后,看来得请你们吃大餐了。
不过你在你家吃,我在我家吃。

认真的、衷心的一句话,“谢谢你们!”

放工回到宿舍,
哇,几累一下。
休息片刻。
才继续奋斗。

屈指算一算,
还真得不多时间能乖乖坐在桌前读书。
你说像样吗?

明天考试了,
我还在这里blog。
你说像样吗?

你说像样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谢,我就收啦!
也要谢谢大家一起打拚,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最好不要种错树。
半工半读,也有心一番的体验哦!!
加油。

Angel said...

像...很像样!

~Live Life~ said...

All d best in your finals!

Cya!

Rhuyann said...

贤贤:我觉的有点恶心酱叫你。也对,有另一番风味。不过扛起了,就预佐啦!为了更好的明天,牺牲下没所谓啦。反正有读没读也差不了多少。哈哈
Angel:我也是觉得蛮像样的。你也来个好样的吧!哈哈!预祝你STPM凯旋归来。加油!加油!
KS:也祝你考试成功!加油!等你回来BM再谈。

eikhong said...

wah... dint know u also facing big exam this year. ell, is it over yet?? wish u good luck!!